close

邁入了倒數七天

雖然你總說那沒甚麼

卻還是感受的到一絲絲的緊張感

有時候     真的好希望時間別走那麼快

然而     該來的終究是會來臨的

只是遲早的問題罷了~

 

好幾次      不想你離開

卻也不能太自私的要求你留下來

終究       還是要回家.....

我知道      這樣的強留是沒意義的  

所以      

珍惜著每次的相聚       享受著每次的微笑

 

 

最幸福的事....

你看著我           然後輕撫我的頭  

最後     給了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雖然這樣似乎沒甚麼

對我而言       簡單卻也滿足!

因為     你也是快樂的 

 

若是時間真的可以停止

我希望      那是存在著歡笑的片段

 

 

 

 

 

 

 

 

 

 

好想你      在這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ie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