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的是...    橡皮擦   

一個能夠擦掉有關於你的一切

假裝甚麼都不曾發生過      也不曾再一起過

卻擦不掉你住在心窩的事實

該放棄      該忘記

我們之間     終究是這樣?

 

 

 

 

 

 

其實    這一切    在意料之中

卻沒想到    竟會成真

沒有感覺的人是你      沒有心去經營的是你

從來都不是"我們"       都單只是你

是你一直拒我於門外

是你一直隔著距離    不讓我靠近

告訴你感覺又能夠如何?    你永遠只會躲避和逃避!

 

心 空了        也好

至少讓我忘記了   愛情的模樣

你的祝福    很諷刺

如果你真那麼認為     那就這樣吧!

多說無益~你的意思再明顯不過

於是    我就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看到相片中的你

心還是會痛!  淚還是想滴!!


現在的我       

只能一直放空    一直忘記

然後強顏歡笑的過著每一天          用笑容掩飾心底的傷









那一夜開始        我只記得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ie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