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愛情      誰說沒有真心?

未滿一年的戀情       很刻苦!

我不知道     是甚麼原因     你選擇分割我們之間!?

我不明白    最後分離的那次      意味的又是甚麼?

太多的不明白      太多的不曉得

無數次的想從你那兒     要個答案    要個明白   

卻總是不了了之     得到的是更多的問號!!

 

現在......

 

 

 

 

 

 

 

 

 

其實       我還是很想你

其實       我只是再假裝

其實       我偽裝不在乎

 

 

驕傲的告訴任何人

根本不在乎你!根本不因你而傷心!根本不認識你!

 

 

 

 

 

 

 

 

 

 

 

卻還是逃避不了      想你    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ie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