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       不再碰書了?

有多久       不曾拾筆苦讀?

有多久       我停頓了究竟有多久了??

明知道      當初那樣的荒廢     一點都不好

卻依然睜一眼閉一眼的放任自己

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也可以影響一個人

或許      我還是習慣嚴律的作息和生活

至少才能夠體悟自己活著的價值

或許        改變真得是必然的!

 

 

 

期許      這次的認真和努力

能夠順利換了新的環境      得到新的成長

 

我的夢想和理想環境    

其實一直都希望在機場工作  

我喜歡那種跑來跑去的性質和挑戰!

 

 

 

 

 

 

 

 

 

 

 

 

我相信      我可以!也不被打敗!!

今年一定要有個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ie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